随便什么

[孤爪研磨乙女向]一些琐碎的日常

  写在前面: 我不知道写多久会结束,交代完大致剧情后面就都剩短打,“你”这个第二人称让我叙事可以容易,但是这个“你”是有自我性格的。所以后面会试图转变,变成第三人称叙述。要我说研磨这种,这么猫系的,就应该有阳光直球小狗一点性格的人去治他,不然两个猫系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展开(这种只能青梅才行,天降我想象力不够肯定会ooc)所以就这样吧,一些个猫猫狗狗(指指点点)

     03

  

     恋爱后的日常也没什么太大不同,你们两个都不是高调的人。除了当事人之外更能感受到变化的是你们的另一位邻居——黑尾铁朗,是研磨幼驯染般的存在。但你作为才刚搬来一年的人,自然不可能跟着研磨没大没小的乱叫,老老实实的看着这位研磨部活的前辈叫学长。

  

     要说有什么变化,那就是黑尾吃的狗粮更多了点。部活结束后的回家路上,三人行的次数多了起来,多的当然是一个你。你和黑尾把研磨夹在中间一起走,研磨一边打游戏一边跟黑尾说部活的事,你就手拉着他的衣角眼睛也紧盯着屏幕。不要问为什么不牵手,打游戏的人哪有手给你牵。但是你也很享受就是了,你不太喜欢在人前黏黏糊糊。像这样限定的三人场合总不好让黑尾太过尴尬,结果黑尾不识好人心嘲笑研磨“你们是什么小学生恋爱么?”研磨很快明白过来他说的是什么,然后瞪他一眼。

  

      哇!猫猫炸毛,好可爱,攥着的衣角不禁被激动的你拉紧了几分。

  

      研磨瞪黑尾,你盯着研磨,这样的下场就是两个人谁都没看路还得是黑尾拉住两个人的衣领才没摔跤。

  

      然后研磨就不再打游戏了,他把掌机放进书包,然后空出来的一只手与你十指相扣。研磨的手比你的大一些,皮肤颜色很接近,传递过来比你高一点的,恰到好处的温度。

  

  然后黑尾就笑的更开心了,研磨便叹一口气,牵着你自顾自往前走。“哎呀哎呀,研磨你终于想起你还有女朋友了么?你们也太清水了。”黑尾真的…你还没说什么

  “小黑好烦”

  鸡冠头男高笑的很恶劣“我说你们都没接过吻吧,研磨这家伙真的会干这种事么。”

  

       你:“!!!!”一言不发但是听到这话脸就红透了,请不要随意挑衅一个男高!遭殃的不是你对吧,罪魁祸首黑尾!你虽然面上不说,但是表情已经表现出来你认同研磨的话“黑尾好烦!”研磨看到脸红红的你,意外的有点高兴,嘴角弯出一个很小的弧度对黑尾说“会做的,但是这就没必要证明给小黑你看了。”

  

  黑尾只是当研磨的老妈子习惯了,听到这话发现两人的感情蛮不错的,便也不再说话了。而收到调侃的你则打算以后还是不等研磨下部活了。

  

      研磨和黑尾不止一次想让你去看他们打排球,你不是不想去,但是你和他俩都说了你要做些准备。两个人猫猫疑惑,你便解释道——有校园传闻说排球部没有女经理,哪个部员先找到女朋友了,这个女孩子就去当排球部经理。(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你暂时还没有当经理的想法,虽然可当可不当,但你觉得如果当经理就要用心一些,而不是这种理由就直接去当经理。听完你的解释,两个人表情都有些崩坏。黑尾是想笑不敢笑,研磨则是脸彻底黑了并且有些嫌弃,两个人都决定回头收拾收拾虎,让他到处乱说!

  

      “没有的事,你来看我们训练吧,只是看看没关系的,然后我们一起回家”研磨说这话的时候,神色温柔又认真,你似乎很少在研磨的脸上见到过这样的神情。猫猫平时都是有点丧气的,可就算这样,你还是很喜欢研磨。确切的说研磨怎么样都好,每一天你都会更喜欢研磨一点。

  

      “那好,我去看你比赛。那么放学路上可以打游戏给我看么?”你忽然开心了起来,脸上的红晕才刚退,笑起来又乖又甜,很有感染力。

  

      研磨呼吸微微停顿,牵着你的手更紧了些。“不可以喔。”坏心眼的猫猫拒绝了你的请求。你有些迷茫,想不出这种请求会被拒绝的原因。

  

      研磨欣赏够了你的表情才开口“因为,我们要牵手回家。”

评论(5)

热度(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