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什么

[孤爪研磨乙女向]一些琐碎的日常

  重要的碎碎念不是自己不是梦女,当然大家可以代入,不过还是当有女主来看,我只是懒得想名字。尽量不ooc,表达我对猫猫的喜爱,真的是好有魅力的一个角色!

  现在补上,乙女人设出来了,女主叫上白石葵,大家都直接叫葵或者小葵(取个名字为难死我了,没什么特殊含义,只是单纯起了个名字)

  性格比较活泼,人有点害羞但是比研磨好多了,是在相处过程中会让人感到舒服的类型,天使性格。

  生活废,动手能力差,包括做家务做手工做料理打游戏。对于不擅长的东西放弃很快,有点笨蛋美女的感觉。意外的成绩还不错。

  愿望是想活在二次元世界,经常会说出很多现实办不到的事(当然她也只是说说)

  

  

  01

  

       研磨是那种很在意别人视线并且很容易害羞的类型,虽然不主动社交,但是很会读气氛。所以他不太好拒绝身为邻居的你过来看他打游戏的请求。他最初会分给你一个手柄,研磨以为,你过来是蹭游戏玩的。谁知道你摇摇头说:只是想看他打游戏,真的是字面意思上的打游戏。时间长了研磨就发现,你虽然看得很起劲,也能提出很多可以通关有效意见但是动手能力实在是不行。研磨想通关一个双人游戏,便把你叫来陪他一起打,本以为应该很顺利的。因为战术基本没问题,思路也对,可你的实际操作弱的还是让研磨沉默了。

  

  你放下手柄,看着不说话的研磨猫猫也有些窘迫。“正如你看到的这样…我试图打过游戏,但是这远不如我看别人玩来的开心…因为自己操作实在跟不上脑子…”这倒是少见,研磨想。对于研磨来说,看视频学到攻略以后,自己能运用才是升级的办法,无论游戏,学习还是排球,他都能轻松的“学以致用”。可是…研磨看着你红红的脸忽然觉得,如果是你的话,这样也不错。

  

      “所以,就是因为这个你才喜欢看我打游戏么?可是在youtube上找游戏主播的视频看会更专业吧?”

  

       既然研磨问了,你又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的垃圾操作只是原因之一啦,我不太喜欢看游戏主播,很多人说话很啰嗦,并且技术并不都是像研磨这样好…研磨很安静,而且愿意听我说话!最喜欢看研磨打游戏啦!”

  

      研磨猫猫听完瞳孔地震了一下,下意识的躲避你的视线和笑容。怎么说呢,有点有趣,又很可爱。然后他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忽然紧盯着你,你猛地有种被捕获了的感觉。“以后,也要只看我打游戏喔。”

  

      这是当然的啦,你想。毕竟,最喜欢研磨了。

评论(3)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